close


餐廳名稱:博多拉麵

地址:板橋市府中路11號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府中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8969-8288

營業時間:中午禮拜一到四 11:30-14:00

禮拜五到日 11:30-14:30

晚上禮拜一到日 17:00-21:30

價位範圍(每人):100~200元




燈燈燈燈~~~好久沒有自己尋找美食了~~~
剛好上禮拜某小弟要出國進修了~~~
就想要趁機約出來見面聊天一下
為了迎合他的方便和懶惰,餐廳不找太遠、太高級的地方。
於是博多拉麵這選擇就浮現在我的腦海了~~~~

這家位於在捷運府中站出口附近,非常好找,路癡也不會迷路。
一進去之後,裡面的空間很寬廣,歐巴桑服務生很熱情的引導我們到位置上
(為什麼要特別說歐巴桑呢~因為我印象中日本餐廳服務生應該都是笑容甜美的大學生阿....)
她很客氣的幫我們倒了白開水,問我們有沒有來這消費的經驗
我是因為在網路上看過了,所以大概知道這裡的菜色
湯頭有博多白湯、咖哩、味增
拉麵種類選擇只有炸雞、叉燒還有玉米海帶芽
價錢一律是小碗110 大碗140。
稍微聽親切的歐巴桑講解之後,我點了博多叉燒拉麵
小弟則是點了咖哩炸雞拉麵。(沒有圖片,我吃完才猛然發現沒照像...)

這家店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拉麵被裝在可加熱的容器上,
像小火鍋那樣,可以讓拉麵隨時保持在滾燙燙的狀態(甚至是越吃越熱...)

稍微等了一下,兩碗拉麵就送上來了~(我們沒要求點火加熱服務)
我的博多拉麵湯頭呈現出漂亮的乳白色,迫不急待的馬上舀了一口喝看看
湯頭不會死鹹,有股頗重的牛奶味,不習慣的可能不適合這種湯頭
比起一番亭那種過鹹的日式正統湯頭,博多拉麵的湯頭稍微遷就了一下台灣人的口味
所以喝了喉嚨不會覺得口渴和乾澀,可以整碗都喝完都不會覺得膩XD

至於咖哩湯頭口味稍重,比起博多白湯來說偏鹹
但是也不讓人到難以接受的程度。
麵體不會太軟,裡頭炸雞鮮嫩多汁,相比之下,我那滷的不是很夠味的叉燒則略遜一籌
溫泉蛋和泡菜則是普普,沒什麼讓人驚艷的地方
倒是炸豆腐炸的很成功,外酥內軟,配上沾醬,算是三道小菜裡面最讓人感覺出色的一道了

好戲還在後頭。

吃完了拉麵之後,隨後加點的烤布蕾送上來了~~
竟出乎意料的好吃!缺點就是上面那焦糖薄的讓人感覺不出它的存在...
如果再厚一點點就更好了~~~但是也不失為一道佳作~~:D

最後~~整體感覺就是比起其他的日式拉麵店,這家的CP值挺不錯的(以前好像更便宜)
歐巴桑態度又親切,下次應該還會再來拜訪,因為我還沒吃到他們的可樂餅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