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43.JPG 

先來看一下iphone4的最後倩影。

 

因為中華電信沒有 HTC Incredible S的方案

所以只好去洗iphone賣掉,然後在買 Incredible S空機

我總共跑去三個地方預購,第一個是中和環球的HTC專賣店、第二家是聯強、第三家是我朋友工作的通訊行

沒想到聯強最早拿到貨,而且一拿就是十隻,因為我是第一個預購的,所以理所當然的就被通知取貨拉~~~!!!

 

我來說明一下這三家提供的贈品

朋友那家通訊行是送副廠電池和座充

環球HTC專賣店 8G記憶卡自動升級至16G

聯強那家則是啥都沒有送XD 但是我有凹他保護貼....就當作是有送保護貼吧...=3=

 

PS:雖然聯強那家剛開始啥都沒送,但是出貨是三家最快、服務態度比專賣店還熱情(朋友的店就不用比較了),

專賣店的服務態度就比較冷淡,讓你自己在旁邊看機子@@。

 

↓ HTC Incredible S外盒

IMG_7449.JPG 

黑色盒子,和一般我看到的白色HTC外盒不同:P 上面註明是聯強貨@@

 

↓開箱嚕~~智慧型手機的包裝都很簡單耶QQ(至少iphone和HTC都這樣)

IMG_7450.JPG 

 

 

↓ HTC Incredible S 背面

IMG_7451.JPG 

他背面並不是金屬外殼,有一種仿皮式的觸感(我不太會形容=3=)

個人倒是很喜歡這種質感和觸摸起來的感覺,不會冷冰冰的:P

至於背面被人批評最多的部分,就是那一塊突起來的設計

很多人都覺得很糟,我倒是覺得增加了握感,至於好不好看嘛....見仁見智嚕....

後面配有800萬像素鏡頭和兩小顆閃光燈~~~HTC本身就有內建手電筒的功能

亮度分三段,個人覺得最小的就很亮了=_=a

 

↓拆開內容物,我有點忘記那絨布事本來就有還是店員放的...應該是本來就有吧....

 IMG_7454.JPG

 

裡面有旅充、耳機、傳輸線,還有一堆小到不行的說明書(翻了一下沒啥用)@@

 

 

↓旅充和傳輸線

IMG_7455.JPG 

 

耳機我就沒開了,反正我用不太到~打算等用到再開

基本上我聽音樂都是用我的ipod touch  使用的耳機是SHURE SE102,應該是不太會用到Incredible S聽音樂 XD

 

 

IMG_7453.JPG 

在螢幕表現上,個人覺得鮮豔度真的比DHD好一點

至於觸控的操作性方面,雖然已經達到流暢的水準

但是必須誠實地說 跟iphone和touch還是有相當的差距

可能是我玩過的手機太少,目前還沒有操作到觸控流暢性比apple強的@@

 

 

 

↓還買了5000mah 的行動電源 900元

IMG_7457.JPG 

 

 

以上就是我第一隻的智慧型手機 Incredible S簡易開箱心得,感謝大家的閱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