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對早早設立目標的你(成為寶可夢大師、賺很多錢之類的?),對邁入30歲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認識你幾年下來,覺得你是個衝勁十足把一天當兩天用的人,將所有的時間都完全分配到朋友、寶可夢、健身、和工作上,似乎不知道怎休息,內心對你總有擔心和佩服兩種心境在互相交纏,雖然知道你是成年人,有自己分配時間的節奏,但總免不了對你嘮叨,畢竟你有時候真的超出我對人類想像之外。

.

我很少送人生日禮物,因為總是很怕送錯東西,但你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朋友,加上30歲也算是個里程碑,所以我還是依靠自己的想像,送了與登山有關的東西給你。==輕量化側背包

.

我是自己使用過才想要送給你,這側包可以把手機、行動糧放入側包裏,取用方便、有基本防水功能,養成習慣後,你的手機應該很難再忘記,因為你會順手放入側包中

但個人習慣和美感終究都不一樣,若你沒有用到或已經有類似功能的物品,也歡迎你將他送給朋友,讓這禮物有妥善的發揮空間。

.

最後,你說多年來你的生日願望總是有賺大錢和身體健康這兩個,賺大錢我是一點都不懷疑你有身體力行,健康方面,希望滿30歲的你,偶爾讓身體好好休息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