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 簡單的一句問候就可以重新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藉由問候 閑聊 到了解
這是一種循序漸進的程序
久未聯絡的朋友
即使不常聊天
簡單的幾句
"你最近過的怎樣~?"
"我要睡了 晚安 你也早點睡"
那種溫暖的感覺 可以深植人心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因為我喜歡
所以我不吝嗇於我的問候
時常問一些有的沒的
"你怎還沒睡阿"
"在幹麻~"
"晚安啦~~"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
可是卻發揮了聯絡的功效
這大概就是我維持與人情感的不二法門吧~

只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心態開始改變
變成了 為問候而問候
為了別人的問候 而 自己主動去問候
我不喜歡這樣的改變
但有時心裡所產生的化學變化 不是我能所控制的
可能是我察覺到一些事情的變化
而讓我去做了某一些的改變

這種察覺挺無聊的
而這改變更是沒意義

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那種"見微知著"的感覺了~~

畢竟我的揣測 在大部分是沒什麼理性的~~

很佩服柯南跟金田一
他們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