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你的工具
別久久沒聯絡沒關心
一開口就是要找我做事情 找我幫忙
不幫就不是朋友~?
拜託
妳到底知不知道"朋友"兩個字怎寫
你到底知不知道"朋友"是怎麼當的
從你嘴巴說出來 真是侮辱了這兩個字

如果朋友只是單純的工具 我寧願不要當
認識幾年了 一點關心問候沒有就算了
還劈頭講這句話 看了就火
聽了就煩~~

好心情全都被破壞掉
為什麼認識一堆人老是這個樣子
虛假的問候我不需要
如果你只是為幫忙而問候的話
令人做噁的態度 請離我遠一點
基本的關心不給
基本的尊重沒有
基本的傾聽你也辦不到

如果我不幫你
那妳口中所謂的"朋友"到底還有沒有價值~

"不幫就算了~?"
對~!!! 我就是不想幫
我就是不想幫你這種人

如果你的嘴巴在平常是拿來損我
到了要我幫忙的時候 一副搖尾狗的賤相
我有事找你時 又一副高高在上 深怕麻煩的嘴臉

反正在你們眼中 我應該也不是頂級重要的
真後悔我還這麼看重彼此的情分~~

我又累了~~

很累 很累~~~

不想在掉入以前的模式裡~

我到底要怎麼改~

或許我要讓人更看的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