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學生的交際圈是最單純的
因為沒有其他目的
純粹為認識而認識~

就是因為單純
所以才能放縱的展現完全的自己

因為自覺得出了社會之後
人與人的交流將變的不再那麼單純
無法盡情的表現出自己的喜怒哀樂~
所以我很珍惜學生時期人與人的交流

不會特別的掩飾自己
不用特別去迎合別人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這樣的感覺很好

雖然我知道結果不一定好
而且也不是什麼好習慣

但是我了解自己
出了社會
有目的的做作與掩飾
我應該可以做的很好

再學生時期就放縱一點吧@o@

我已經厭倦了作一些事情討人歡心
費盡心思想去讓別人怎麼喜歡我

因為在這種時候 根本就沒必要~!!!
我還是相信

唯有"最真的心,才能交到最真誠的朋友"

其他都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