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11/6)的時候 一通電話停止我報告的製作
阿卜說他想去照像 就叫我陪他一起去
不過後來我們卻跑到小花家玩PS~
看到學弟在玩PS上的遊戲我眼睛一亮~

這...這不是路行鳥大賽車嗎....

馬上勾起我深深的記憶
當下手癢馬上找人PK單挑
阿卜對我的自信很不已為然
當下決定挑戰我

比賽很緊張
一連四場積分累計下來竟然兩人相同
進入了刺激的延長賽

在千鈞一髮之下
我以些微的比數跟技巧贏了阿卜
讓阿卜含恨而歸...
也保住了我"路行鳥賽車大師"的稱號(爽~~~)

不過這不是這次出來的目的
就在他們決定好要去哪快樂出發時
阿卜騎車中途眼睛不知道跑進啥東西
讓他右眼灼痛難當
當下決定叫其他人先走
而我給他載當然就是陪他到處找眼科

可想而知星期日哪一家診所有開...
就算有開的也不會是眼科...
所以只好放棄找眼科診所的內容
聽了阿卜的建議
去吃一家不怎好吃的十全大雞排飯(他後來也表明這家雞排飯真的不怎麼樣)
就在我點了餐坐下來時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遇到了我國小同學

"唔~林重堯~???"

"許長榮~~????"

就這樣兩人很神奇的碰面了

我問他怎會跑到淡水來
他說他在淡水服兵役
休假快要結束了
所以來附近吃吃東西準備收假
我好奇的問他軍中的環境以及他最近的近況
深深覺得他跟我現在是走在全然不同的道路上
我還是個學生 還是跟10年前一樣
身分腳色一點都沒變
而他不是 他是一個已經在服軍役 退伍之後馬上就要進社會的人
唔 這樣的差異
竟然讓我感覺到有一點點陌生 有一點點遙遠
難得遇到 但是我卻沒跟他要電話 而他也沒跟我要電話
我想沒什麼必要~~
就算拿了,以後頂多也是在手機通訊錄裡面靜靜的沉睡著

還是不要問好了...

有時後人與人的交流就是這麼簡單的相逢交集
許多人並不能永遠的在你生命中陪你度過
他們在我人生的記憶中留下了淡淡的一條足跡
雖然不長 但這記憶卻是永久的

人的人生太長 緣份太短
沒有辦法奢望所有認識的人都能長長久久的延續著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想的很開
反正不同的人生時期 總會有不同的緣分與交集
何必太過努力留住什麼

該留的就是會留~~

兩條曾經相交的線
無須再去費心尋找下一個相交點














嗯..... 下一個相交點...會是在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