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假有點長...
超過了一個禮拜 加上我禮拜五本就沒課的安排
竟然有個10天

3月30號一個偶然在服務課程認識的朋友,去當兵之後竟然在休假時間來找我聊天,緣份就是這樣,該認識的不管時間上與空間上的差別,還是會給你認識到。

提早的掃墓之行,讓禮拜五(3/31)的大一舞會我沒參加全程,聽說很精采,大一們辛苦了。

禮拜六(4/1)回到了與台北全然不同的竹南跟頭份還有三灣,祭拜了祖先,也吃到了充滿人情味的菜餚,
不過也讓我看到了,當人在年老的時候,展現的寂寞與孤寂,彷彿永無止盡,尤其是我姑婆看到我老爸流下淚水的那一刻,
嗯..鼻頭上酸酸的感覺...。

4月4號的愚人節,好友發哥特別到淡水來,當然要做個好個東道主,盡盡地主之誼,是個愉快的一天,
除了晚上簡餐的價錢令人有被愚弄的感覺...其他都還不錯...。

禮拜五(4/7)的陽明山之行,或許該慶幸有去吧,至少讓我呼吸到了房間以外的空氣,雖然不知道在旅途上說些什麼,
但是其實心裡是很愉快的,嗯...應該是吧, 自己不說話就連自己都覺得怪怪的,渾身不自在。

禮拜六(4/8)回去時順道與罐頭去五股看個工商展覽,那邊的牛仔褲很便宜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禮拜日(4/9)則去看了極地長征這部電影,還不錯看,看完我只有一個疑問,那些哈士奇接近於人類上的真摯感情,到底是怎樣讓他們表現出來的,
我想看他的幕後製作...。


嗯 春假過的還不錯,


如果沒想到作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