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喝鄰居的喜酒

很近,就在門口而已
可以邊吃邊回來看電視,回回MSN
反正就是坐不住...

台灣人的囍宴文化就是這樣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上菜,搞的我肚子咕嚕咕嚕叫
台上辣妹的勁歌樂舞對我ㄧ點吸引力都沒有。
只有主持人喊脫了脫了 我有稍微撇一下看她到底脫多少之外
其餘精神都放在桌上的美食佳餚

不免俗的,穿著晶片閃閃發光的大姐姐總是要下來握個手
我慌張的把螃蟹丟在一旁,趕快用衛生紙擦了擦手,
她對我微笑了一下~~~

這是有什麼性暗示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是我多心了,絕對是多心了~~(低頭繼續吃我的螃蟹)


新郎新娘出來了~~




不看還好 一看之下不得了




幹~~新郎好年輕阿~~比我年輕吧~~這根本就是高中生吧!
依據可靠消息指出 她老婆已經五個多月了!

沒錯 已經有身孕五個多月了


不禁佩服這位小弟

(豎起了大拇指)

你很行 你很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