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太憧憬情人分手之後會變成好朋友
因為分手通常都是一方提出 另一方妥協
而妥協的那方 通常不能把對方當朋友
而提出的一方 通常不希望藕斷絲連
除非雙方 相當的理性~
否則 情人之後 還是朋友~~???

剛開始很困難...

因為曾經太靠近
就不能習慣保持距離
對話曾經太親密
就不能習慣以朋友的語氣交談...

如果叫我選擇當朋友

我寧願不要...

因為我不習慣這種感覺
我不習慣在極度熱情之下的熱情
那相對的是一種冷漠
我無法接受

等到我能接受了~~
等到能轉移自己的焦點~
我才會重新選擇當朋友
就好像是 情人→陌生人→朋友
而不是 情人→朋友

很多人選擇當朋友之後重新再出發
但是很多事情不能勉強
如果對方很懦弱
就會一直排迴在 重新與不重新之間
這對對方其實是一種折磨

同情跟感情是不同的...
傷害...自己
別人痛心是因為念在過往的情誼 所以對你表示關心
那不是感情~~(誠實的認為...)
久而久之
對方會開始害怕...
害怕你的一舉一動

深怕...
我不殺伯仁 伯仁卻因我而死...

這時候連同情都沒有了
甚至連做朋友的機會都沒有
你只會讓對方 害怕的跑到遙遠地平線的那端...

我再想有時這是不是一種報復
人大部分都有良心
就是因為有良心
所以會有自責這種東西...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的錯...
卻關連到自己
所以你會害怕 會擔心

所以有時 恢復最快的方法

就是泯滅自己的良心...

不安慰對方
傳來的信息 看都不看
送來的東西 一概拒絕
不讓對方知道你的信息
不問對方狀況讓自己煩心
讓自己轉移焦點
好好放在關心自己的朋友上

哪天
對方累了 認為這方法已經不能讓你產生任何的反應...
對方就會收手...

除非你是在傷害對方之下 所提出的分手...

否則自己一定要切記

那人所做的 一切一切傷害自己的行為
都跟你完全沒有任何的關係
即使是最慘烈的~~!!!!

但要抹煞自己的良心何其容易...
相對的...要做最慘烈的反應也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很多人還是在這窟窿裡...

然後就一直反覆反覆...

直到雙方都累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