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事情讓我不禁又動手打起這篇網誌起來
也不是今天 應該是很久之前就有的事情了。

不過還是以今天的事情為主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自以為是的以為跟別人很熟,以為我很了解他們的個性。
所以玩笑話自以為是的開了,
反正大家也時常損我,我以為這樣並不會造成什麼彼此的困擾。
反正只是抱怨一下,以後話還是照聊,有什麼活動還是會找。

但是我錯了。

完全的錯了,

我錯在我太高估自己在朋友之間的分量,

我把它想的太深了,

深到別人對我大呼小叫,憤怒不已的時候,我都以為這小爭執 嘻嘻哈哈就可以帶過去的。

當別人問候我三字經跟怪到我爸媽身上來的時候,我才猛然發覺, 原來只有這麼淺

淺到我連道歉的意願

都沒有了...

我爸媽真的是沒教好我 他真的沒教好我要怎樣看一個人的臉色

也沒教我如何知道 在別人的心目中 你到底是不是個你自己所想像那樣的交情般的人。

我的觸角太廣太淺 我早就知道了。

自以為什麼人都可以當作像好朋友一樣的沒大沒小 無所不說

我也錯了。

當我發現該熟的朋友 或者是平常嘻嘻哈哈的朋友 當聚在一起變成一個團體的時候

我卻發現我什麼話都說不上來了。

那這樣

認識那麼多人


有什麼用?


短短的一個寒假就讓人變的陌生

如果以後不常聯絡 自己還能自以為是的跟人裝熟嗎?


嗯....


再把我那句金玉良言拿出來說吧



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