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全聯社採買生活必需品了
但是還是買吃吃喝喝的東西比較多...
為了讓我的小冰箱能物盡其用
我買了一堆飲料跟點心存放在冰箱裡
哪怕是果醬 花生仁湯 牛奶 鹹蛋(八里的喔 好吃)水果 甚至是餅乾夾心酥
差點連泡麵都要給他冰進去(好像太誇張一點~~)
夏天快來ㄚ 這樣冰箱才能發揮最大的用途阿...(期待~)

謎之聲:不過夏天來不是就馬上放暑假了嗎
我: 對吼~~(沉默了一下子....)

因為天性懶惰
只要待在家裡
就不太會想要出去買東西吃
一個人的生活
真的可以很懶...

本來想要買電暖器的
但是聽說燦坤已經賣完了(淡水果然是個可以讓電暖器大賣的地方)
加上 馬上要春天了
所以又打消這念頭
錢存起來買我更想要的東西吧~~

改天來我家作客的朋友 飲料點心招待喔@0@

不過代價是幫我打掃房間 哈哈(開玩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