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知道逛街不一定要買東西
但是每每陪許許多多的單身男女遊走在各大街小巷上
就會發現自己真的是很閑~~

閑到一種極至...

因為提早到近一個小時
飢腸轆轆的我四處覓食
看到一家N百年沒吃過的頂呱呱
懷念他的呱呱包~?(忘記名字了~裡面有包油飯的那個)
雖然不會說挺好吃,但是挺特別的~~
不禁讓我想起幾百年前板橋後站開的頂呱呱
陷入了模糊的回憶
這一餐
吃的很奇怪...

吃完之後
陪莉娟跟罐頭逛了一陣子
喔喔 不是一陣子
是很大很大的陣子
血拚天后對上龜毛天王
感覺就是這麼的合

跟我這熱血購買王
買完可能隨時會後悔的個性就是不同

跟他們逛街...
我確確實實的輸了~~~Orz...


佩服佩服...

來回花了近百元的交通費跟100元的頂呱呱還有100元的芒果冰

有什麼收穫嗎...

(陷入一陣很詭異的沉思中~~~)

嗯...

友情無價...(只能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