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阿~~~>皿<~~
雖然我的確不怎麼厲害
但是我很討厭別人在我玩的時候唸來唸去
尤其是不認識的人~~
我後悔的是
我還跟他辯解了
我說我玩三國快半年了@@

他竟然跟我說別說出來 會笑死人=_=~

我自覺得我不會很強 但也不會很肉
被說的跟白癡ㄧ樣
一剛開始右路被壓 是因為跟我走一路的許褚是個新手
大喬又很厲害 我承認
我玩黃忠被他壓真的很丟臉
但是也不需要一直冷潮熱諷吧=_=

還說 啥 "這樣也殺不死他 我認了"

你就能殺的死喔=_= ㄑㄋㄉ擔擔麵

不玩了啦 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