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是學長姐畢展校外展的日子,
在熱鬧的東區地下街,當然要去捧個場。
順便吃好吃的料理...。

沒想到一開始公車就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等了半小時的公車,
終於在遠方緩緩駛進,
我興奮的揮了揮手,
那駕駛也跟我揮了揮手,


然後就開走了...(幹)

原來他不是在跟我打招呼阿...

是不載人的意思...


就這樣我遲到了半個小時...

進畢展之後觀看作品
大部分都是我已經在校內展看過的,
但是有一部學長姐拍的短片我很喜歡,
感覺很有程度。

阿阿 我的心思全都在那條美食街上阿...

後來跟品宏她們去吃午餐,
尋找食物的路途中看到一堆夾娃娃機,
看到一個看起來很好夾的軍曹耶誕娃娃,
手癢便來試試手氣,
第一次失敗了,
正當我頹廢沮喪的時候,
旁邊不知名人士開口說話了,
你剛剛沒注意到上面的跑馬燈,按到夾子王的格子夾子會變的超緊的喔
我抬頭看了看 ㄝ 真的有耶...
於是在投下了10元
橋好位置之後就一直盯著上面的跑馬燈,

一按~~~(靠)

失敗 差兩格

正當失望的時候,
夾子竟然把娃娃給甩出來了~

哇靠 超屌的~~

旁邊的陌生人稱讚我為高手,
我卻忘記跟他說謝謝...

再此 必須補上一句~~


"謝謝你 陌生人"


於是繼續跟品宏還有葛安他們晃大街,

到最後竟然是去吃麥當勞...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