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多事的週末並不是我有一堆報告要做,
而是突然來了些許事情讓我感到不太愉快且擔心。

禮拜六早上打給親愛的高中老師,
因為清水高中校慶想回去看他,
沒想到他不但沒去學校還叫我幫她買名產...
真是OOXX...,
不過回去清中之後見到了我最想見到的國文老師,算是了結一件事情,
也是禮拜六唯一的一件好事。

回去之後,
老爸老媽回來了,
接到老弟在派出所打來的電話,
恩...騎車又出事了...,
而且事情還不小,
但是我不願多問也不想讓老弟回想當時狀況,
所以只是全程靜靜的在旁邊,沒說一句話。

第二件

我禮拜五好不容易換掉了項鍊的皮繩,
沒想到換不到一天,皮繩跟墜飾就分家了,
我怎樣找都找不到,當時家人正在煩心老弟的事情,
相較於來說我丟掉我爸媽給我的生日禮物,
只是一件微不足到的小事,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畢竟我戴他也不過半年,
而且是我20歲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總歸一句

這個週末,真是令人覺得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