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夜遊行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禮拜四晚上,當我陪大三那群好友們打魔獸副本的時候,
突然MSN的鈴聲叮噹大作,
好奇的跳出外面看,
小花跟我說要去夜遊,問我要不要去。
雖然之前有聽到他們臨時的夜遊行程0.0
自己也很想出去晃(反正禮拜五沒事)
不過一個大三其餘都大一 顯得太突兀了~@_@

可是還是免不了湊熱鬧跟裝熟的個性,
還是興致勃勃的出發了,

口裡說的義氣,卻迅速的拋下還在魔獸中的戰友~(對不起阿 別打我ㄚ~~)

迅速的跑出門,
一到了松濤側門的時候,
竟然發現~!!!!

還有一個大二的XD~~

哈哈 這次的夜遊三個年級都有到喔~真盛大...

出發到大屯山的路途中,
有一件事情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就是真他媽的冷...

雖然身體穿了厚外套感覺還好,
但是強烈的冷風吹到臉頰跟雙手的時候,
我就舉手投降了...
雙手不但不能靈活的運動,
臉頰旁的兩耳幾乎快失去知覺=.=

到了大屯山頂一看...

靠...只有3度~!!!!

不過學弟妹們倒是都很興奮...

他們的笑點跟話題也都插不上XD

我果然是老了~~(咳~!!咳~!!)


享受了大屯山的低溫,
跑到冷水坑去泡一下洗腳池(顧名思義,就是只能放腳~!!)


然後踏上淡水歸途喝連豆漿...
講到這裡,我不禁佩服連豆漿店裡的阿嬤,
思慮清楚,比我們還厲害,
即使人很多,點的東西很亂,
她還是能很清楚的送上食物跟飲料的數量。
我只能說...

"阿嬤~!!!你真行~!!!"

最後,連豆漿的熱豆漿太燙了...
下次建議大家喝溫豆漿...

這是總結...。

(流水帳再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