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這是流水帳...

禮拜六睡眼惺忪的起來,
本來想去上課的,
但是某某先生電話怎麼打就是打不醒,
惰病大發加上我並不喜歡打那位某某先生家裡的電話,
於是繼續睡了回籠覺,

冬天真好,不論什麼時候睡都很舒服。

計畫好要去資訊展看我的老朋友,
不過懶惰大魔王卻狠狠的揍了我一拳,
讓我倒在床上久久不能爬起,
大魔王更逼我死皮賴臉的傳簡訊跟久未見面的好友,

"叫他自己來找我"

好阿 大魔王 你這招真夠狠的~~

不過我喜歡~~(笑)

於是11點多在淡水吃個飯 便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淡水那時飄了點小雨,媽的死公車又讓我等足足有20分鐘。
好不容易公車來了,卻擁擠到連呼吸的空間都沒有。
還好我坐在位置上~~(不幸中的大幸阿)

回家的路上看了沿途的風景,
有點無聊想找人抒發抒發,
就因為這個想法,
我差點就戰勝了懶惰大魔王準備朝市政府前進,
不過捷運到北投站我就提前敗北,
因為我換車做到南勢角,
這就表示大魔王已經佔了絕對的優勢,
我絕對不可能再去資訊展~~~!!!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大魔王陰險的笑聲)

回到家之後就開始看電視,寫寫網誌,下載布袋戲。
即使找不到事情做也會在電腦前發呆。
明明就有很多作業是要去完成的,但是我就是不想做。
這...(又想把過錯推給大魔王了...)








靜靜的發呆又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好久了...每次想到總會多討厭我自己一點...

這是為什麼呢~??

ㄝ...秘密...

無意義的流水帳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