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是濫情的導火線,專情只是倦怠的藉口。】

一個在吧檯的女孩對我這樣說著...





她全身的裝扮,充滿著濃濃酒場風塵味。
在陌生人面前,她毫不在意的展現自己傲人的身材。
衣服穿的少之又少,在他旁邊的男士無不血脈噴張。

連我都看的出神了...,視線在她身上停留了好一陣子。
搞到我不知是來喝酒的還是來看人的...。

一會兒

只見她從旁邊的包包裡拿出一包菸,仔細看了一下牌子...
菸盒的金色鑲邊清清楚楚寫著SOBRANIE。

【唔...這是什麼牌子,聽都沒聽過。】...當時我心裡這麼想著...
應該是老外的進口菸吧...看起來很高級,
尤其是它的煙草紙,
是淡淡的青綠色,感覺很高雅。
對於是鄉下土包子的我,只聽過什麼長壽七星的人來說,
她的香煙很特別。

至於人嘛~~~

也很特別...。

至少我從她的穿著與儀態是這樣感覺的...。

為什麼呢...

因為充滿著矛盾與不合諧...。

一個舉止神態充滿著氣質與細膩的女人,
身上所穿的,
卻是嬌艷而大膽暴露的。

【露的很沒有氣質...】心裡評量著



她把左手舉起,
呼喊著吧檯前的服務生,點了一杯Martini,

而我手中正拿著一大瓶的生啤酒...
相較之下...
這女生更顯得充滿神秘與不解...。



更而且讓我不解的是...


她總是一個人...

這麼漂亮的人 為什麼會是一個人?
而且總是在深夜時分前來,
她沒有男朋友?沒有家?沒有人管?
爸媽不會擔心嗎?小孩子怎辦?

你看我多為一個陌生女子著想...,
連我心裡都不禁暗自震驚,
一個陌生女子竟然能讓我產生出這麼多的問題。

基於我強烈的好奇心,想站起身坐在她旁邊的空位上好好"質問"一翻。

正站起來的時候,她旁邊來了一位男士。
讓我又重新把屁股繼續貼在我的座位上。

那男的不知道講了些什麼,看他們似乎聊的很愉快。
只見那男的把右手伸了出來,
女孩也順勢的將她的左手放在他的右手上。

離開了這間酒吧。

前後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心想:【應該是他的男朋友來接她了吧,看來心裡的疑問已獲得解答。】

於是起身付了帳,我也離開了這裡。

今天的收穫,

總結是:
【眼睛所看的大於嘴巴所喝的】這酒錢花的真值得

帶著六分醉意,

回到了只屬於自己的小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