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三天看完總共24集的 宮
中文叫做我的野蠻王妃這部韓劇
一看就知道中文譯名是想跟我的野蠻女友做個聯想
比較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實際上看完我並不覺的女主角會野蠻到什麼程度...
這部片的內容其實也很芭樂
不外乎一個相貌不怎樣的女主角、高高在上的男主角、條件很好的男、女配角
然後還有難解的三角習題
還延伸到了上一代...
三角習題果然是發揮的好題材...囧
這是少女漫畫最常見的,所以也不需要對這部片的劇情有太大的驚喜跟期待
但是片中有一些值得玩味的地方 就說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部片子是述說君主立憲制的韓國,一個女生因為先皇的約定而莫名奇妙嫁入皇宮
當然這是虛構的,韓國根本不是君主立憲制@@

有趣的就是作者跟導演模擬君主立憲制的韓國,
所以可以看到西裝跟韓服、洋樓跟傳統建築在皇宮裡面
有點不搭嘎可是卻也不會奇怪
看完了這部片不知道為啥會讓我回想到大長今這部韓劇
然後想像著 長今在劇中用手機聯絡閔政皓的好笑畫面-.-



我很喜歡尚宮穿西裝套裝時腰間綁的那個紅色腰帶
很搶眼,感覺很不錯
崔尚宮我覺得很漂亮喔 :D

再來就是他跳脫傳統老年人比較堅守傳統的印象
裡面最老的皇太后,反而比其他皇帝皇后及宮中人士
多了許多慈祥跟寬容

雖然宮廷地位總是男比女高
這部片女性所散發出來的能力特質卻比男性來的更為強烈
從惠明公主這角色就可以看到一個冷靜、聰慧的女生
最後會當上一國之主也不是啥奇怪的事情了

在剛開始的片頭,可以看到人物介紹時,李信在看著關著牢籠的鳥兒
這別有深意,導演有將李信的身世與介紹做個淺而易懂的連結,我覺得不錯

這也是少數片子讓我很同情男女配角的一部韓劇
一個願愛情而放棄夢想的孝琳,雖然他是事後才發現而反悔
一個則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到最後仍得不到任何東西的李律

真是莫名奇妙
明明男主角就對女主角很差阿 Orz...
如果他演到跟李律私奔的話 或許比較出人意表和增加可看性

兩位男主角都很美型
小冷有提到朋友說他跟劇中的皇太子信 有神似到
嗯嗯 是都有那種美型的感覺...
那小冷 你應該去演 信 小時後的時光 5歲時 我相信沒人會發現你是大學生的 XD

女主角很可愛
女配角在片頭穿那件露肩洋裝所展現出來的高貴氣質我很喜歡
但是他在劇中的裝扮就.... 囧

以下是四位主要角色的劇照,女配角孝琳去國外學芭蕾就無她的戲份了
也沒做個完整的交代,女配角真可憐...




而這是皇宮的關係圖↓




整體來說,雖然劇情芭樂,但是我想應該是花蠻多錢拍的韓劇...
大家可以看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0404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